蓟县农家院

  • 022-8270 6966
  • 打造蓟县最权威的旅游农家院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20|回复: 0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0 15: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蓟州旅游网为您推荐文章





啊孔子说弃老而取幼不管老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意小孩子家之不祥现在全世界都不强调孝道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老人很可怜都在养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ggggg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老院然后小孩子越来越嚣张变小皇帝皇太后了而且一个家没有孝道承传这个家铁定要败掉所以家不吉祥而很可贵我们中国通过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强调子女要尽孝道这在全世界没有这样立法的从这些征兆可以看得出来二十一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只要不强调孝道全人类没有前途为什么因为孝是爱的原点人都不懂得爱人的话他怎么可能人生会幸福人类怎么可能会有未来可是爱的原点又是孝孝是根德行的根本百善孝为先没有孝道这个家就要败丧下来了我们中华民族最重要的德行之一就是敬老爱老尊老从夏商周这个传统一直传了几千年但是现在这一点做得不好我们要了解老人对家庭对社会奉献了一生不尊重老人叫忘恩负义没有老人哪有子孙没有老人的努力哪有现代的成就再来老人有非常丰富的人生智慧跟经验所以尊重老人的人就能承传这些宝贵的智慧跟经验而且人老是修来的福报他能修得长寿就值得我们尊重所以人的福田分三种都可以教给我们的孩子恩田敬田悲田我们感恩老人奉献一生念他的恩我们尊重老人再承传他的智慧经验一个人交的朋友都比他大很多岁甚至大一倍两倍这样的人一定比同年龄的人成熟大家可以仔细去观察所以恭敬心得大福报傲慢轻慢老人折福非常大我们常说一个家庭就是一棵大树爷爷奶奶是大树的根父母是枝叶孩子是果实果农都是在根上施肥在果子上打药只有在根上施肥果子才能有足够的营养在果子上打药才能防止果子长虫子我们对老人要多关爱对子女要多教育一个人在孝养父母之时自己的儿女也看在眼里父母以身作则孝敬尊长就是孩子成长最好的榜样孩子是通过父母的行动懂得孝的一个家庭里如果父母孝顺老人那么孩子就会孝顺父母一家人就能和和美美中国人常讲百善孝为先孝是善良的第一步一个人对父母保持感恩学会去爱他们在此基础上才能更进一步去爱别人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父母亲人都不爱那这个人也绝对不会对别人善良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是所有中国人修养品德的第一步学会善良的第一步孝是善的原点是德行的根本没有孝这个家庭就离败落不远了网上有个段子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养生了他们左手拿着保温杯右手举着高脚杯啤酒加枸杞可乐配党参敷最贵的面膜熬最长的夜其实这也是现实的写照因为确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健品抗衰护肤产品泡脚粉养生茶然而大家都在关注外部养生却忽略了情感养生方式找一个让你舒服的人胜过一切保健品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养生相处舒服是最好的朋友关系你一定有过这样的体验与有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舒服又随意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流逝哪怕心头多么乌云密布也仿佛瞬间被驱散即使默默不语感觉也惬意但与一些人见面时浑身感觉不自在不得不戴上虚假的面具说着违心的话语要么就是耐住性子听喋喋不休的抱怨结果搞得自己本来的好心情也被负能量取代有些人你相处起来费劲有些事你看不惯看不懂别勉强自己何必为了不值得的人生气何必为了挤不进的圈子着急进不去的圈子不适合你费力不讨好的朋友不值得你珍惜庄子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淡淡相交浅浅欢喜聊得来说得开不掩饰不累心这是交友时最舒服的状态很多事实证明舒服才是和朋友最好的相处模式这样的友谊也不会轻易消散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彼此之间不会因为三观不合而矛盾重重不会因为彼此不懂而冲突不断更不会因为情绪总是不一致而内心凉凉周国平说与人相处如果你感到格外的轻松在轻松中又感到真实的教益我敢断定你一定遇到了你的同类哪怕你们从事着截然不同的职业生活已经很累了不要再勉强自己远离那些让你感觉不舒服的人结交那些相处舒服让你更好的朋友相处舒服是婚姻的保鲜剂交朋友是如此的婚姻也是如此关于婚姻的美好样子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答案但都逃不开一点就是要过得舒服夫妻是这个世界上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却要相伴最久的人因此相处舒服就显得至关重要一段婚姻最好的结局不是两个人突破万难走在一起只有在一起后相处舒服才是感情的圆满杨绛和钱钟书是出了名的文坛伉俪两人相知相守恩爱数十载杨绛生女儿住院期间回不了家钱钟书一个人在家里第一天他到医院去看妻子他说对不起我把墨水滴到桌布上了换成一般的人恐怕要跳起来了墨水多难洗啊可是杨绛没有她只是会心的一笑安慰丈夫没关系我会洗第二天钱钟书来到医院又说对不起我把台灯砸坏了杨绛依旧是笑着说没关系我会修在他学会划第一根火柴为妻子生炉火的时候杨绛问他你会用火柴啦钱钟书举着那一根火柴用骄傲的口气说没错你看我会划火柴了两个人就这样乐在其中舒舒服服的生活在一起他们相知相惜平淡如水却又生死相依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养生有这样一句话婚姻如同穿鞋舒服不舒服只有脚知道表面的风光是给别人看的日子过得舒不舒服自己才清楚让彼此都感觉舒服让彼此都成为更好的人这就是好的婚姻相处舒服是最好的养生摄生之道大忌嗔怒中医认为一切病先是神病然后是气病再到血病最后才到形病黄帝内经也有言怒伤肝喜伤心忧伤肺思伤脾恐伤肾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疾病和情绪有关所以坏情绪是万病之源而情绪是会传染的你的身体健康取决于你的情绪而你的情绪好坏往往取决于能否跟身边的人相处舒服跟相处舒服的人相处清净自在内心安宁他们的微笑让人安心举止令人温暖感觉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渡不过的劫不用吃任何补品就能得到最好的养生而和不舒服的人在一起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委曲求全一不小心就鸡飞狗跳家烦宅乱无异于互相投毒慢性自杀无论交友还是生活能和舒服的人在一起为自己打造一个舒心的交际圈打造一个健康的交友环境才是最好的养生但前提是我们也要成为这样的人懂得善待别人懂得尊重谦和懂得把握分寸懂得真诚包容朋友不在多少真诚就好家人不必富有团结就好爱人也不需要多浪漫疼你就好余生不长远离那些让我们不舒服的人有事此心不乱无事此心不空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人生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心若安然又有什么是真正过不去的呢心如莲花不着水又如日月不住空身在红尘之中事来则应事过则无有所为或有所不为心态都平和静定如莲花一般洁净淡雅不为谁开不为谁落如日月一般自在光明平等无碍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静心用豁达释放纠结的过去用坦然迎接不可知的未来让心静下来你才能读懂自己随缘安然静心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修炼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强求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学会适时的放弃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宁静快乐的生活人往往把自己看得过重才会患得患失觉得别人必须理解自己其实人要看轻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换位才能心生快乐所谓心有多大快乐就有多少包容越多得到越多别人的嘴我们无法去控制但我们可以抱一颗淡然的心去看一切纷扰心静才能听到万物的声音心清才能看到万物的本质沉淀自己的心静观事态变迁与人相处需要讲究方式方法有些事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让勿究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生活正是道场历境修心人与人之间多一份理解就会少一些误会心与心不要征服对方这是夫妻最重要的问题征服是夫妻之间经常发生的事情谈论谁是对的追究谁是错的讨论谁伤害了谁谁过分了这些都是大忌好夫妻永远都在相互装傻就是护短能够护短的才是真爱爱啊别为难对方别挑剔对方别指责对方傻傻地一路相伴傻是因为已经决定了认定了就没有什么需要再了解再知道再改进再完善的有进步接受没有也接受爱就在那里一辈子能够有一个人好好相爱多美啊别去破坏多大的事情都不值得你去破坏不要在相爱的人身上动小聪明动你的精明要就动你的心永远不对爱人说假话永远不去做破坏气氛和心情的事男人有脾气正常但男人的脾气可以对天发对地发却不可以对老婆发因为不管你心情好坏别人都可以转身离开却只有爱人要陪着你陪你度过心灰意冷度过意气风发这一生你会得到很多失去很多而陪你到最后的人却只有一个天大地大都不如身边的女人大每个人只能慢慢领悟去学习因为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好所以别做只会说不会做的人夫妻同心黄土变金家事无对错只有和不和家和才能万事兴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讲理的地方是法庭家是有根和有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吵嘴女人在气头上往往说出的话句句似刀而那个肯留下来和你吵架也不想离开你半步的才是真正爱你的男人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是爱最强有力的武器是感动吵不离骂不散打不走才是爱真正的爱当你嫌弃身边的女人不够漂亮有没有想过有很多男人都羡慕她对你这份死心塌地的感情当一个女人把什么都给你了你该知足她看上的不是你有多帅多有钱而是她已经做好了和你同甘共苦的准备当你嫌弃身边的男人不够优秀有没有想过他没天没夜的努力就是为了让身边心爱的你有更优越的生活条件当一个男人两手空空肯为你去打拼你该知足他看上的不是你有多美多性感而是他不想苦了跟他的女人在一起久了慢慢变成依赖爱情慢慢变成亲情就算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当初的激情那请别忘了还有感情当你想要放手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当初为什么陪她他走到这里在一起久了就算没有当时那么相爱也要选择相守这些你们对彼此做到了吗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辈子之间多一份包容就会少一些纷争人生快乐哪里找呢信仰里有快乐修行里有快乐服务里有快乐静心里有快乐心无所求心想他人快乐就在我们的心里做人简单就好生活宁静就好无事此心不空有事此心不乱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古人讲一代做官九代冤官做的好是为子孙积累福报做不好把老百姓的东西占为自己想留给子孙这些非分的东西都是罪孽子孙用了反而损福报所以一代做官九代冤又说如果为自己一家谋就不要去做官做官是为百姓谋这也是天道无亲天道虽然无亲但唯亲善人你只要广积阴德还是有用的想要孩子能读书的就多做慈善办学校想要孩子发财的就要多救济穷人想要儿孙健康的就多施药这就是唯亲善人再讲到孝顺也一样很多人很孝顺给父母买很多补品买不必要的东西甚至办酒席祝寿世人看来是热闹其实是不孝因为损了父母的福报人家过个寿就要杀生那么多民国时有个老人死了他儿子办宴席三百桌过几天老人家就托梦来说本来我可以去天上好好享福的但因为你杀孽过重导致我在地府审判还出不来可见虽然花的是儿女的钱但却在损掉老人家的福报父母花很多无谓的钱也是损孩子的福报这也是天道无亲所以不要给小孩庆生日小孩能读书父母不要骄傲太早到处宣扬要对孩子严格一些对他成长大有益处过分浪费钱给孩子都损孩子福报更何况很多人在公司里头浪费甚至国家单位里头浪费都是损福报的很多人都想着轻松赚钱却不知道这也是在透支福报不长久我们要有自知福德浅薄无福消受的概念很多东西别人给的起但我们的福报不一定能用的起明白了这个道理人生就会少很多痛苦和烦恼  人民日报曾发文怒斥还在沉睡中的大学生上课时不是发呆睡觉就是玩手机课余生活只有吃零食看剧沉迷游戏图书馆里没有你的身影运动场你更是从不迈进去职场上这样的人也同样不在少数上班时踩着点走进公司大门下班前一小时就心不在焉玩玩手机刷刷微博手里的工作能拖则拖实在拖不了就勉强自己加个班但一定要发条朋友圈问你见过深夜十二点的写字楼吗自我感动到不行却忽略了这本是白天早就应该完成的工作工作不必认真能应付上司即可能力不思进取不被炒鱿鱼就行至于工资只要心怀梦想总有一天会涨的这样的人不是真佛系而是依然会羡慕别人升职加薪却拿着千的工资做着月薪万的梦拿着父母血汗钱养老的年轻人有些人二十多岁就开始养老了一杯咖啡慢悠悠度过一整天不再学习知识看着别人加班工作还要嘲笑一声傻子将安于现状视为知足常乐而可悲的是有多少月薪三千就心满意足的人过着岁月静好的生活却是依靠父母提供经济支持根据中国老龄科研中心的统计中国目前有%的年轻人依靠啃老生活%以上的家庭存在着啃老的现象一些成年子女带给父母的经济压力甚至比他们未成年时更大今年月武汉一位岁的老人向社会求助称自己的儿子已经在家宅了很多年了不肯工作他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怕哪天离开了儿子的生活就没着落了老人说他每个月有五千多的退休金自己平日买药和日常开支也花不了多少只是因为小儿子的状况家里日子过得非常紧张而面对老人的担心儿子却表现得很反感甚至指责老人多管闲事本该自立的年纪不仅没有能力给家人幸福还要依赖父母才能生活这些患了精神癌症的年轻人心安理得地啃老却不肯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可见的绝望未来不久前一位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三十七岁女硕士在论坛发帖求职她毕业于国内顶尖的大学在外企工作近十年因为部门关闭被裁员只能重新找工作她的要求并不高短期内月薪三千就可以她在帖子中这样描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做过科研合作管理但只是打杂本专业的注册证书没考下来考了个日语级却不能口头交流英语还行但也只是考研时英语成绩过得去很长时间过去了还是没结果她说我承认我很失败没有在这么长的职业生涯里磨砺好我的翅膀所以现在才这么凄惨有人评论在职场上混日子迟早让职场把你混了不进则退的道理放之四海而皆准所有成功的事业都是时间和汗水熬出来的你偷过的懒迟早会变成打脸的巴掌最近中年危机成了一个热门话题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文军认为中年人容易被淘汰主要是因为他们知识结构已经基本固定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效率较低转型太慢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在中年危机到来时一筹莫展那些有一技之长的人即使遭遇职场危机也能轻松化解蔡玉洁是一名一线生产车间的技术员在不到岁的时候丢了饭碗但她下决心重新出发通过自学和参加培训班考取了会计和计算机相关资格证书凭借这些新本领她找到了一份会计工作待遇甚至比原来还好在企业从事员工选拔聘用工作的肖成萍说社会发展这么快企业也要不断求新求变如果平时没有忧患意识放松学习不管年龄是大还是小被淘汰都是必然的英国哲学家怀特海曾说缺乏进取的精神就意味着堕落BBC根据剑桥大学研究者的数据分析了  种职业在未来被淘汰的概率AI技术越来越发达电话推销员被机器人取代的几率接一个有事业心男人绝对不会沉湎于烟酒牌桌和游戏女色而是有一两个自己专注着的爱好比如跑步健身下棋打球看书等等不仅能够修身养性还能让男人更有魅力结交更多优秀的朋友其实爱好决定男人的圈子整就知道抽烟喝酒的男人身边也一定是同样的朋友和他们混在一起能成就什么事业呢看看他的屋子虽然中国的传统是女人收拾屋子但是对于男人来讲这恰恰是一个检验他品味的地方尤其是单身男人古人常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这话不假根据哈佛商学院的研究幸福感强烈的成功人士他们的居住环境一般都整洁干净让人觉得非常舒服而生活不幸的人们往往家里也是乱七八糟毫无条理其实你居住的房间就是你自身的折射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会住在一个什么样的屋子里而且财神爷也喜欢住在窗明几净的环境里呢看看他的朋友圈一个有品位的男人是绝对沉得住气的如果他的朋友圈充斥着浮躁的气息看了一本书立刻发个朋友圈走了一万步立刻发个朋友圈去某某公司又立刻发个朋友圈得了什么小奖立刻张图发满朋友圈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功绩都展现给大家看这样的男人很难发得了大财真正有品位的男人于无声处听惊雷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从不自己说都是别人帮他说低调又沉稳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不成功看看他的风度有的男人一言不合就爆粗口有的男人说起话来如沐春风有的男人乘坐公共交通从不让座有的男人会额外照顾老人小孩和女士有的男人即使错了也死不认错有的男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为了大局站出来认错有的男人帮自己的女人拎个包都觉得嫌弃有的男人给自己的女人买包从来都不嫌多一个有风度的男人必然在社会上更加吃得开因为他的品味和气度就是他的金子招牌看看他的女人很多人都说男人的最高品味就是他娶的女人你娶了什么样的女人决定着你将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一个贪图享乐奢侈无度的女人就算男人有再多家产有再多财运也会被她败光一个斤斤计较乱吃飞醋的女人就算男人抱负再大在她身边也会被琐事缠身难展宏图看看成功男人身边的女人吧她们温柔善良知书达理又善解人意当她的男人失意时她从不责骂而是柔声抚慰鼓励他东山再起当她的男人得意时她微笑颔首提醒他别得意忘形有这样一朵解语花在身边男人的成功自然手到擒来在这五点上品味都不俗的男人注定有着非同一般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2.jpg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3.jpg

作者/刘媛媛、阿泽
来源/逆刘而上(ID:yuanyuankaoshi)

和病毒的战斗史,同样也是人类的进步史

01

今天我看了一个超级棒的视频,推荐给你。

是这次肺炎的上海医疗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教授的公开课。

张文宏教授,之前在接受疫情相关的采访中说:“不能欺负听话的人,一线岗位全换党员!我带头!”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顿然面如死灰,黯然无语。自责,内疚,痛苦,悲愤,五味杂陈齐齐裹着酸楚涌上心头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迫于无奈,甘伯父成了铁原英雄们的送终人;32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要迫于无奈成为4、5连兄弟们的送终人……这是何种滋味?祖国与人民给我们创造的条件不知比我们的父辈强上多少倍,我们所要面对的敌人不知道比我们的父辈所要面对的不知弱上多少倍。作为祖国与人民的守护者,作为光荣的八一军旗继任者,我们怎么能在这样的条件,以这样的方式延续着父辈悲怆的光荣传统?就像老甘哭嚎的,比起我们的父辈,我们这TM打的是啥仗?我们都TM是没卵的孬种!  央视版水浒中的公孙胜央视版水浒中的公孙胜(14张)宋江攻打高唐州,却败于太守高廉的妖法。吴用让戴宗去蓟州寻取公孙胜,李逵也随同前往。二人在蓟州机缘巧合遇到公孙胜的邻居,得知公孙胜居住在九宫县二仙山。戴宗赶赴二仙山,让李逵假意伤害公孙胜的母亲,将公孙胜激出相见。但公孙胜却不肯出山,称师傅罗真人不肯相放。戴宗苦苦哀告,又去拜见罗真人,请他放公孙下山。 [3] 罗真人传授公孙胜计算机(computer)俗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是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所组成,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计算州费城,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锋卫摇摆人),绰号“黑曼巴”/“小飞侠”。 [1] 1996年第1轮第13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来被交易到湖人队。整个NBA生涯(1996年-2016年)全部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是前NBA球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1]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赢得无数奖项 [1]  ,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最后一场主场对阵爵士的常规赛后宣布退役。 [1] 2017年12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勇士,中场时刻为科比的8号和24号2件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 [2] 2018年3月13日,科比凭借和动画师格兰·基恩合作的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短片奖。 [3] 来越普遍,改革开放以后,中国计算机用户的数量不断攀升,应用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互联网、通信、多媒体等领域的应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996年至2009 年,计算机用户数量从原来的630万增长至6710 万台,联网计算机台数由原来的2.9万台上升至5940万台。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3.16 亿,无线互联网有6.7 亿移动用户,其中手机上网用户达1.17 亿,为全球第一位。五雷天罡正法,让他下山辅助宋江“保国安民,替天行道”,又送八字真言,命他“逢幽而止,遇汴而还”。公孙胜到高唐州后,与高廉斗法,以五雷天罡正法破了高廉的妖术。高廉欲要驾云逃走,结果被公孙胜用法术从云中打落,最终被雷横砍死。梁山军得以攻破高唐州。 [10] 大聚义攻打芒砀山时,公孙胜摆下八阵图,擒获八臂哪吒项充、飞天大圣在位于费城郊区高中时期的科比高中时期的科比(7张) 的劳尔梅里恩的劳尔梅里恩高中(LowerMerionHifg School),科比凭借惊人的高中生涯赢得了全美国的认可。作为一个新人,科比就可以在学校(三年级和四年级)篮球队出任首发。 [15]  科比在高中二年级时是由他的父亲执教的。尽管在他的第一年球队很平庸,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科比打满了所有的5个位置,并率队取得了77胜13负的纪录。 [15]  在adidasABCD训练营,科比获得了1995年高中生MVP奖,并且和后来的队友拉玛尔·奥多姆并肩作战。 [16]  在高中时期,时任76人队主教练约翰·卢卡斯(John Lucas)邀请科比试训并与球队一起训练,在那里科比与杰里·斯塔克豪斯进行了一对一比赛。 [17]  在他高中四年级时,科比带领球队拿到了50年来第一个州级冠军。高中四年级时,科比场均30.8分,12个篮板,6.5次助攻,4.0次抢断和3.8次盖帽,他带领劳尔梅里恩高中取得31胜3负的战绩。科比高中生涯结束后,超越了威尔特·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和莱昂·西蒙斯(Lionel Simmons),以2883分打破了宾夕法尼亚州东南地区的高中得分纪录。 [15]  [18]  凭借高中四年级的表现,科比拿到了好几个奖项,包括奈史密斯年度最佳高中生球员、佳得乐全美年度最佳高中球员、麦当劳全美最佳阵容、今日美国全美第一阵容球员。科比的高中篮球教练格雷格·唐纳(Greg Downer)对他的评价是“具有统治力的全能球员”。1996年科比邀请R&B女歌手布兰蒂·诺伍德(Brandy Norwood)参加了自己的毕业舞会, [19]  尽管他们只是朋友。科比在毕业时学术能力评估考试(SAT)中得到1080分 [20]  ,这足以确保他拿到篮球奖学金进入不错的大学。然而,最终17岁的科比决定直接进入NBA,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直接从高中进入NBA选秀的球员。 [15]  因为直接从高中进入NBA并不常见(凯文·加内特是20年来唯一的例外),科比的决定得到了很多的关注。 [15]  科比曾说过如果高中毕业后去上大学,他将会选择杜克大学。 [21-22] 运动经历编辑1996年NBA选秀作为科比 1996年转会洛杉矶湖人队科比 者队的系列赛,第二场的第二节比赛中科比扭伤了脚踝,错过了那场比赛的剩余时间和第三场比赛。在第四场比赛中,科比在下半场得到22分,带领球队在奥尼尔犯满离场的加时赛中取胜。科比投中了制胜球帮助球队以120-118领先。 [50]  随着第6场比赛获胜,湖人队拿到了自1988年来第一座NBA总冠军。 [51-53] 2000年夺冠后科比与父母的纪念照童年时期1963年2月17日,大学时期大学时期(18张) 迈克尔·乔丹出生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五岁的时候,乔丹一家人便搬到了北卡罗来纳州,小时候的乔丹同父亲关系很好,乔丹扣篮时著名的吐舌动作就是来源于父亲做修理工作时的动作,那时的两人对棒球很是热衷。小时候的乔丹非常的淘气,在跟着哥哥喜欢上篮球后,乔丹业余时间全都耗在了球场上。 [6] 高中时期威尔明顿兰尼高中乔丹篮球生涯的起点,不过年幼的乔丹并不引人注目,第二年时,他的身高只有5尺11寸,又瘦又小的他被教练从一队降入二队。不过乔丹

这句话,一下让全网关注上了这位说话铿锵有力、头脑清楚的专家。

没想到他讲课,这么厉害,全程观看的时候,我都没有走神,涨知识,又有趣。

看完之后,对于人类和传染病的关系,又有了一些思考。



还记得,1月30日,他分析了抗疫的三种结局:
最好:2~4周内所有病人治疗结束,2~3个月内全国疫情得到控制;

最差:控制失败,病毒席卷全球;

胶着:病例数在可控范围内增长,抗疫过程会十分长,可能长达半年至一年之久;



也就是说,最坏的结果,有可能发生。
这不禁让我好奇起来,人类历史上发生过这么多次的传染病,都是怎么结束的?

鼠疫、霍乱、天花、非典、禽流感....

最坏的结果到底有多坏?

02
鼠疫、霍乱
传染病分为甲乙丙三类,其中甲类传染病指的是需要强制隔离的烈性传染病。

霍乱、鼠疫,正是甲类传染病。

这两样传染病和人类纠缠了千年之久,每次爆发就是一场灭顶之灾。

1817年至今,霍乱总计爆发了7次,仅仅是中国的死亡人数就达到了1300万人,全球死亡人数保守估计为1.4亿人。

得了霍乱这个病,会拉肚子,一直拉到死为止;鼠疫就更恐怖了,历史上它曾有过三次大爆发。

第一次发生在公元542年,爆发于东罗马帝国。

鼠疫整整肆虐了200多年,总死亡人数达到了1亿多人。

第二次爆发于中世纪的欧洲,这次鼠疫有了个更恐怖的名字:黑死病。

这次疫情让欧洲人险些死绝,整个欧洲,差点消失。

第三次鼠疫爆发于19世纪末的云南,这次鼠疫全球死亡人数至少在1200万人以上,仅仅是中国死亡人数就达到了300万。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4.jpg

后来这两种病是怎么被遏制的呢?

先说霍乱。

伦敦学者约翰斯诺,通过记录死亡、患病人数和位置后发现,霍乱原来是通过水源传播的,是人类将排泄物倒入水中污染了水源才滋生了霍乱。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5.jpg

所以,通过控制传染源,霍乱就能被控制。

今天,我们国家没有霍乱,要感谢清洁的饮用水。

在非洲、东南亚的一些贫困落后村庄中,却还时不时的会有霍乱发生,但霍乱消失了吗?

没有,清洁的饮用水和抗菌药物的发明,让霍乱的威胁性没有那么大了。

至于鼠疫的防治之路就更为曲折。

1894年,细菌学家第一次分离了鼠疫菌。

而后又过了4年,人类终于证明了鼠的跳蚤才是鼠疫传播的罪魁祸首。

第三次鼠疫大爆发时,华人博士伍连德通过解剖尸体发现了鼠疫可以在人与人之间通过飞沫传染。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6.jpg

这一发现让人们知道了防止鼠疫大规模传染的办法,消毒、隔离、火化尸体、组建防疫站,从这以后大规模的鼠疫爆发事件再也没有发生过。

随着抗菌药物的出现,鼠疫,已经可以被治疗了。

用张文宏教授的话:“这个事儿,已经不算个事儿了。”

与鼠疫、霍乱的战斗不是一朝一夕,它整整经历了几百上千年,这期间人类付出了无数生命才换来了最后的胜利。

和病毒的战斗史,同样也是人类的进步史。

03
天花
与鼠疫和霍乱不同,天花是人类真正战胜的病毒之一。

1980年之前的几百年,得了这个病的,很少有活下来的。

康熙就是幸存者之一,得了天花,即使康复后也会毁容,变成麻脸。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7.jpg

我国古代还有句老话:“生下孩子不算成,出了天花才算全。”

这种就算不死也会毁容的恐怖病毒,席卷着整个世界。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8.jpg

天花的消失,得益于一位医生的偶然发现。

到了18世纪,英国乡村医生爱德华琴纳发现,有些挤奶工曾患上过牛痘,但却从来没患上过天花。

所谓牛痘,就是牛患上的天花,通常一些乡村女工与牛接触时会患上。

爱德华琴纳从中国接痘法中受到启发,他从女工身上的牛痘里吸取脓汁接种在另一名儿童身上,2个月后他又为这名儿童接种了天花病毒,但始终没有发病。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9.jpg

天花的疫苗出现了,由此,人类开始了对天花病毒的反击战。

1980年5月,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这种自文明初启便导致数亿人死亡、失明、毁容的疾病彻底被消灭。

天花,也成了人类史上第一个被彻底消灭的传染病病毒。

04
非典
关于非典,不再多说了。

对于非典,我的印象就是每天消毒、测体温,隔离在家,没有学上。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10.jpg

非典最终走向的就是胶着结局。

非典爆发期间没有研制出有效的药物,医护工作者们只能采取最古老的方式,隔离。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11.jpg

控制住了传染源,切断了传染途径后,新增案例就会越来越少,最终降低到可控范围内。

被隔离的人,要么死亡,要么活下来。然后,随着气温回升,非典自己就不见了。

在经历了长达半年之多的拉锯战后,世界卫生组织终于宣布中国脱离了非典疫情。

05

“猪流感”

一战期间,美国人给欧洲带来了一种流感病毒,导致整个欧洲死亡了2500万人,比战争死亡的人数还多。
后来蔓延到全球,人类开始被流感病毒所困扰。

这个病毒,后来发现,是人类驯化的家禽家畜带来的,不是人类本来所有的。

动物身上的病毒,会突破人和动物的界限,从动物身上跑到人身上来,然后在人类当中传播,就造成了传染病。

1918年发现的流感病毒,也就是H1N1病毒,一直在变异,到现在,还没有被解决。

2009年,墨西哥突然间爆发大规模的人感染猪流感,并在短时间内产生了数十起死亡案例。

疫情发生后迅速向全球蔓延,最终墨西哥感染人数达到了6万多人,阿根廷130万人、美国则有整整5000万人,其余全球各地的国家均有病例。

猪流感的病毒,经过检测,基因和跟1918年的病毒是非常相近的。

所以猪流感后来也不叫猪流感了,也被称作甲型H1N1流感,被看作是季节性流感的一种。

啥叫”季节性流感“呢?

就是每个季节都会发生,这意味着,每年都会有一些人,因为流感死去。

人类已经容忍了这种病毒的存在。

甲型H1N1流感,100年了,人类没有搞定它。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12.jpg

06
写在最后
人类真的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强大。
在驯服自然的过程中,有很多病毒,会获得在人类身上生存的能力,从自然界跑到人身上。

飞鸟和家禽的粪便交杂在一起,病毒进化之后,到人身上就是禽流感。

有人跑到非洲去看了羚羊,回来就得了昏睡病。

埃博拉,感染以后肾脏衰竭,到现在也没有药。

有些病毒仍在蔓延中,只是没有到达中国。

就像张文宏教授在公开课中说的,非典期间的同事,上午还好好的,下午就走了,怎么走的,不知道。

克服传染病,无非就是这几个思路。

1.弄清楚传染源头,消灭源头。

2.什么都不清楚,就靠隔离,这个最原始的方法可以防止传染更多的人。

3.能分离出病毒,找到有效药,就可以治愈。

4.最好的是能研究出疫苗,防止发病。

所以每次出现一次传染病,就要搞清楚:是什么病毒?哪里来的?用什么药杀死?

这是一个很大的工程量,幸运的是,和病毒斗争的这么多年,我们的技术和经验,都在发展。

不幸的是,到现在还有人没有意识到,自然的可怕。

吃野生动物,让病毒直接入口;去美国大沙漠、非洲大草原去看风景,结果感染了真菌细菌病毒;以为自己驯服了家禽家畜,却不知它们也会成为传染病之源;

这些都等于是暴露在了自然的病毒面前。

而之所以人类还没有被传染病灭绝,要感谢那些默默奉献的医生。他们,是我们和病毒细菌之间的屏障。

作者简介:刘媛媛&阿泽,来源:逆刘而上(yuanyuankaoshi)这里是《超级演说家》冠军刘媛媛的原创阵地,专注学习、蜕变和成长,每晚十点半,准时和你道晚安。






— END  —



BEIJING, Nov. 6 (Xinhua) -- China will firmly adh3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ere to opening-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kkkup and




BEIJING, Nov.  (Xinhua) -- China will firmly adhere to opening-up and


推荐阅读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13.jpg
故事很短,教你不再生气(深度好文)


上海传染病权威专家张文宏预测:关于疫情的最坏结局,你需要知道w14.jpg
“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场灾难”!



那些还活着的非典后遗症患者,现在都怎样了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